西比拉与自由

复健群练手,是接龙,但是我只放我的part

是第四棒

*设定来源《心理测量者》


如果这是通往炼狱的必经道路,那么就寻找将她,将西比拉摧毁的办法吧!

被甩掉的支配者像是在枪口和枪身绑上了粗如手指的绳子,另一端无情地勒住我的手腕,这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想法,还是支配者的声音?要选择背叛西比拉吗,但是现在的我又何尝不算背叛呢。

乌压压的人群在烈阳下进行着无休地怒吼、呐喊、哭诉,几秒内,又一发子弹穿过人群精准地击中老人手中的明晃晃的刀片,她手腕流下的鲜血证明她的恶意并不是针对别人,而是自己。她胸前的检测仪器在跳跃着颜色,黑,愈发得黑,仿佛要将人吸进去一般。

来自黑暗的恐惧和服从,善良的女孩曾实践过无数次的自杀,每一次都被救下,但每一次她躺在床上,睡眠从不施舍半分,于是每次对自己的恶意就涨一分。

枪响人声落,四起蝉鸣。那发正义的枪响却引起了暴乱,在一瞬间的寂静中,又起了三声,执行者都对准了指数高的群众,亦或是想着“以绝后患”。

这场闹剧在我瞳孔中放映着,夏日的酷热被人性的冷情压在身下,让我越发不舒适,支配者还在我脑中敲奏着诱惑的音符。

我遵从人类的自由意志拿起支配者,手指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,将高喊“西比拉维护人类的自由意志”的行尸握着支配者的手打穿。

我向往自由,而西比拉恰恰相反,她是在摧残人类的自由意志。

我看着血淋淋的肉穿孔,愁眉舒展开来,露出陷入深渊以来最恣意的笑,在这尽是西比拉存在的世界,我终于发出反抗的声音。

“去他妈的自由!”

人类的自由,要由自己去维护。

2021-08-05 6
评论
热度(6)
© 酌酌酌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