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写文。

累了,这篇写的我感觉我没有词汇了。


我没有非要自由不可的理由,生存在这个时代我不奢望所有生物自由平等,我只是想要自由地和你在一起,自由地爱你。

我的阿佛洛狄忒。

“萨曼莎,你可以稍微动一下你的扳机键吗,亲爱的我快挂了。”说话的女人蹲在椅子上,嘴里嚼着萨曼莎做的草莓曲奇,侧过头看身旁人的电脑屏幕。

窗帘严密地遮住刺眼的阳光,温暖的橙黄洒满白墙,清淡的香水味时不时挤着萨曼莎,她疑惑地边打游戏边质问奥维利亚为什么这个时间会出现在这里。

是受到什么伤害了吗?

工作稳定甚至步步高升的奥维利亚现在穿着女友送的睡裙,空出一只手伸向萨曼莎,揉捏着她的脸,佯装生气,嘴里曲奇塞的鼓鼓。

“我没跟你说过吗?”奥维利亚窃笑着,看着两人的电脑都显示出了“Game over”,一把搂过萨曼莎的脖子,亲了亲她的额头,“我想跟你去旅游,去哪里都好。”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能不能先告诉你为什么不去工作?你遇到什么了吗?”萨曼莎将自己的椅子后退一点,反将奥维利亚的脸捧起来,认真地盯着对方的眼睛。

染蓝的长发褪色后有别样的味道,奥维利亚蓝色的眼睛像吸住了人的目光一样,无法移开,被盯久了的奥维利亚脸颊微微泛红,她企图别过脸,但是被萨沙曼强制对视,萨曼莎心里也有什么东西的荡漾,同时也在感叹这样美的女人竟天天和她待在一起,简直是上天赐予。

“我很好,萨曼莎,我只是想跟你去旅游。”

“那工作呢?”

“我请了年假。我记得上次跟你说过?哦就是上次我们去酒吧玩,快结束的时候我说的,你忘记了吗,你说想要去爬山去看海去和花拍照。”

酒吧那日,萨曼萨记得清楚,有个甲方要求刁蛮,还一直要求晚上面谈细节,约在酒店,美名其曰酒店安静。她自然是把这份价格昂贵的画稿推了,不能去面对可能发生的危险。

没想到随口吐了一句牢骚,想要自由地出门玩耍,就被女友牢记在心,明明两人喝同量同款的酒,奥维利亚却只有脸红没有醉意。

但是趁此机会提前蜜月旅行也不错。萨曼莎感激地亲了奥维利亚一下,没想到奥维利亚直接摁住她的头,不让舌头离开口腔,恣意地吻着。

“牵着我,牵我的手!”奥维利亚撒着娇。

她那样可爱地看着萨曼莎,那样不加掩饰地暴露自己的爱意。

“都可以,你先从我身上下来好吗,亲爱的。”萨曼莎双手支撑跳上自己身体的奥维利亚,看着她略带委屈的眼睛,趁她跳下来不注意的空隙亲了她的嘴,然后往前跑,边拉住她的手边跑。

大海的一望无际包容着她们,她们只需眺望地平线,和注视对方的眼睛。

她们躺在遮阳伞下,喝着萨曼莎调制的饮料酒,品尝一起做的蓝莓蛋糕,偶尔因为同是旅者过路的称赞而得意,偶尔婉拒互加电话号码并且拉出自己的女友,得到对方的祝福。

她们不谋而合地躲在宾馆亲昵。

她们沐浴在碎金光浴下,踩着凉爽的水花,朝着对方的镜头露出自然的笑。

2021-08-09 6
评论
热度(6)
© 酌酌酌/Powered by LOFTER